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结果公开

2022年第四季度意见征集统计情况

2023-01-29 11: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序号 意见征集标题 征集网址 征集期限 意见采纳情况
1 关于公开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的工作方案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http://fgw.gxzf.gov.cn/hdjl/yjzj/opinionDetail.shtml?opinionid=4691 2022-10-24 00:00至 2022-11-04 00:00 公示期间,收到0条反馈意见。
2 规划建设平陆运河经济带问计求策活动 http://fgw.gxzf.gov.cn/hdjl/yjzj/opinionDetail.shtml?opinionid=4729 2022-11-01 00:00至 2022-12-31 23:59 公示采集意见期间,共收到37反馈建议,其中有8条意见重复,实收29条意见,采纳27条,未采纳2条,未采纳原因是所提事项跟平陆运河经济带规划建设无关。

3 关于公开征求《推动新型储能参与电力市场和调度运用工作方案》意见的公告 http://fgw.gxzf.gov.cn/hdjl/yjzj/opinionDetail.shtml?opinionid=4755 2022-11-07 00:00至 2022-11-18 23:59 公示期间,收到0条反馈意见。
4 关于公开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复制推广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举措的任务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http://fgw.gxzf.gov.cn/hdjl/yjzj/opinionDetail.shtml?opinionid=4759 2022-11-07 00:00至 2022-11-18 23:59 公示期间,收到4条反馈意见,实为2条反馈意见(重复提交2条),不予采纳2条。不予采纳理由是:1.根据《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食品相关许可直接关系人身健康、生命安全,必须取得相应许可方可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因此不建议实行承诺审批;现行的《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没有实行承诺的规定。2.《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全区市场监管系统承诺审批事项基础目录的通知》(桂市监发〔2020〕56号)不涉及食品经营内容。

5 关于公开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领域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 http://fgw.gxzf.gov.cn/hdjl/yjzj/opinionDetail.shtml?opinionid=4819 2022-11-26 00:00至 2022-12-09 23:59 公示期间,收到0条反馈意见。
6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快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http://fgw.gxzf.gov.cn/hdjl/yjzj/opinionDetail.shtml?opinionid=4848 2022-12-05 00:00至 2022-12-16 23:59 公示期间,收到0条反馈意见。
7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目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http://fgw.gxzf.gov.cn/hdjl/yjzj/opinionDetail.shtml?opinionid=4850 2022-12-05 00:00至 2022-12-16 23:59 公示期间,收到2条反馈意见,采纳0条,不采纳2条。不采纳理由:一是由于定价目录中存在部分项目经营者财务数据不健全,不具备成本监审条件等情况,故定价目录中的项目不会全部纳入监审目录;二是意见与文件无关。
8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加快推动广西新型储能示范项目 建设的实施意见》意见的公告 http://fgw.gxzf.gov.cn/hdjl/yjzj/opinionDetail.shtml?opinionid=4868 2022-12-07 00:00至 2022-12-20 23:59 公示期间,收到17条反馈意见,采纳11条,综合采纳4条,不采纳2条。不采纳理由一是提出新型储能年容量租赁费价格参考区间在于保证储能项目合理成本回收的基础上,提供一定的竞争区间;二是用户参与用户侧费用分摊是其义务,应予执行。
9 关于支持广西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http://fgw.gxzf.gov.cn/hdjl/yjzj/opinionDetail.shtml?opinionid=4885 2022-12-12 00:00至 2022-12-23 00:00 公示期间,收到0条反馈意见。
10 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开征求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意见的公告 http://fgw.gxzf.gov.cn/hdjl/yjzj/opinionDetail.shtml?opinionid=4970 2022-12-30 00:00至 2023-01-20 23:59 公示期间,收到3条反馈意见,采纳1条,不采纳2条。不采纳理由是该意见与优化营商环境无关。我区正围绕企业和群众的办事需求,持续对“桂通办”平台功能和各项业务推进情况进行监控自查,不断完善各项系统功能;进一步完善工作协同、问题反馈、系统运维等机制,持续做好系统建设和相关业务推进,协同全区各级各部门做好系统对接、政务数据汇聚、事项标准化等工作。
注:仅统计总体情况,具体反馈情况详见征求公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