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鉴定收费管理办法 (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2-09-27 10:35     来源:收费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规范司法鉴定收费行为,维护司法鉴定当事人和司法鉴定机构的合法权益,促进司法鉴定行业健康发展,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会同自治区司法厅对原《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鉴定收费管理办法》(桂价费〔2017〕33号)进行了修订、完善,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10月13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在线征集、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将意见反馈我委(收费管理处)。电话:0771-2328605;传真:0771-2328750;电子邮箱:gxfgsfc@gxi.gov.cn。

特此公告。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鉴定收费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2.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鉴定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26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