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煤炭市场价格形成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2-09-08 08:00     来源:价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煤炭市场价格形成机制的通知》(发改价格〔2022〕303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2022年第4号公告要求,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引导电煤价格在合理区间运行,结合我区实际,起草了《关于落实煤炭市场价格形成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现公开征求社会意见,自2022年9月8日起至2022年9月22日止。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建议,可在公告期内通过在线征集或电子邮件向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反映,电子邮箱:spjgc@gxi.gov.cn。

附件:1.关于落实煤炭市场价格形成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8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