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统筹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 最新动态

黄汝焜参加2022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22-07-22 17:25     来源:营商环境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20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蔡丽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分析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对2022年广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对标一流,补全短板弱项,强化协同配合,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完成今年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目标,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玉林市、钦州市、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等分别作了经验交流。自治区各有关单位、部分企业和主流媒体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黄汝焜参加会议,并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文/图:王美华,审核:张莉)

主会场现场

主会场现场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蔡丽新作部署讲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