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西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 > 滚动大图

全区政务服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在邕召开

2021-06-03 11: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日,全区政务服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席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吴志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鸣,局二级巡视员杨俭出席会议。

席扬充分肯定了全区政务服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成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席扬要求,紧紧围绕国务院和自治区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2021年广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加快政务服务便利化程度,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智能化水平,扎实推进“证照分离”一证化改革,不断完善政务服务社会化评价体系,坚决打好打赢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硬仗,力争进入全国政务环境第一方阵。

会上,南宁市、北海市、贵港市、柳州市柳江区和自治区市场监督局作交流发言。韦江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首席代表、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文/方强 图/农丰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