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 信用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与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座谈

2023-01-30 15:45     来源:财信处     作者:梁鹤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兔年春节前,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陈娟率委内相关处室与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新鸿一行6人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樊新鸿表示,本次拜访的主要目的是研究规范地方金融组织发展,立足双方主责主业,进一步优化政金企融资对接长效机制。罗陈娟表示,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在支持我区发展改革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争取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本次会议双方各处室深入交流,积极探讨,达到了预期效果。

财信处、投资处、重大处、地区处、交通处、经贸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文、图/梁鹤攀,审核/蓝波)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