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大项目协调调度推进 > 重大项目公示

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下半年退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清单的通知

2021-12-31 16:10     来源:重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有序、滚动管理自治区重大项目,进一步优化项目要素资源配置,根据《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退出机制》(桂重大〔2020〕14 号)要求,自治区重大办按程序对 2021 年下半年各项目管理责任单位申请退出的重大项目组织审核。经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审核确定省道 S205 桂平罗秀经石头至北流公路等 46 个项目退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范围。现将项目清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出项目不再享有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资格,不再享受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的相关优惠政策。

二、退出项目若继续建设,各有关市、有关部门仍需根据单位职能职责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三、其余事项按照《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退出机制》(桂重大〔2020〕14 号)执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 年 12 月 30 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