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大项目协调调度推进 > 重大项目协调调度会

自治区重大项目政金企对接会举办

达成意向授信286.25亿元

2023-09-04 10:30     来源:广西日报数字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 (记者/岑琴 实习生/余诗琪)8月2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联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2023年第三次自治区重大项目政金企对接会暨政策解读会。会议聚焦新能源领域重大项目,邀请金融机构工作人员提供现场金融对接服务。当天,有融资需求的项目业主与金融机构进行对接,达成意向授信286.25亿元。

会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相关业务处室,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等20家金融机构及近100个重大项目业主参加了对接会;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等部门对新能源领域产业政策、项目前期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和指导;与会金融机构分别就金融服务重大项目作了政策解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