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大项目协调调度推进 > 重大项目协调调度会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次重大项目和投资协调服务活动

2022-08-02 15:45     来源:重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部署要求,2022年7月27—2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会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林业局组成2个重大项目和投资协调服务队,分赴梧州、贵港、玉林等地市开展以“聚焦‘三区三线’划定,指导项目谋划布局,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为主题的2022年第四次重大项目和投资协调服务活动。服务队强调各市要抢抓当前国家“三区三线”划定的窗口期,用好、用足国家政策,加强项目谋划,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统筹保障。

服务队每到各地市,分别召开各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行业主管部门、项目业主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各市重大项目谋划、“三区三线”划定、前期工作开展等工作情况汇报,指导各市开展项目谋划,要求各市加快完善项目相关审批手续,有效衔接我区“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积极申报自治区重大项目,努力做大做强本区域重大项目总量,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服务队还深入梧州循环经济园区、平南县纺织服装产业园针织基地等项目开展现场调研督导,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听取项目业主的诉求,对市县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提出需自治区层面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提出解决措施和工作建议。同时,督促项目各有关责任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对推进缓慢的项目要主动服务,倒排工期,抢抓快干,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文、图/王勇,审核/肖俊标)

实地调研现场

实地调研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