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归档 > (归档)工作亮点

广西加快推进“信易贷” 让诚信成为“可变现资产”

2022-03-28 16:20     来源: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将结合自身特色研发设计广西“信易贷”平台。以广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为枢纽,广泛归集企业红黑名单、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经营异常情况、社会保险缴纳、公积金缴存、纳税信用等级、公共事业、仓储物流等公共信用信息数据,结合企业自主填报的市场信用信息,推动“政、银、企”信息互通和共享,为广西“信易贷”平台提供多维度的信用信息支撑。

   对在广西“信易贷”平台注册且信用状况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在其申请办理相关行政管理事项时,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应给予开通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等守信激励措施。对在广西“信易贷”平台获得贷款后按时履约还款的中小微企业,各金融机构和地方金融组织可在市场化原则下,依法依规在信贷额度、利率、保险费率等方面给予适当倾斜支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