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文件 > 政策解读 > 多样解读

【媒体报道】广西出台46条政策举措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2022-05-11 11: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牵头会同12部门联合印发了《广西振作工业经济运行 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任务清单》,提出了今年保障工业经济稳增长重点实施的46条政策举措。

据介绍,任务清单将国家新出台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18条政策同广西当前实施的稳工业保运行攻坚战、重点领域节能降碳、优化营商环境等行动结合起来,对各设区市、县(市、区)工业投资总量、工业投资增速、制造业投资占比等指标开展定期考核,实行定期激励的有关任务举措。同时,做好煤矿安全增产增供、加快一批重大电源项目建设、持续抓好油气企业的供气保障等举措。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企业技术改造、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抓好重点领域促销费、提高外资利用水平、培育外贸增长新动能等举措。并强化落实税费优惠、助企纾困政策、出台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方案、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等举措。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