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文件 > 信息公示

关于广西海上风电示范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的公示

2022-08-19 18:14     来源:新能源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家能源局海上风电竞争配置相关要求《广西海上风电示范项目投资主体竞争性配置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按照公平公正、严格规范、公开透明”的原则,我委于2022年6月17日发布了《广西海上风电示范项目投资主体竞争性配置公告》,并委托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完成了竞争性配置评审工作。本次竞争性配置共有9家投资主体申报钦州海上风电示范项目,7家投资主体申报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

经严格执行专家评审等工作程序后,确定钦州海上风电示范项目(规划C1、C2场址,规划装机容量共90万千瓦)由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选;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规划A、F1F2场址,规划装机容量共180万千瓦由广西广投海上风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年8月19日- 2022年8月25日(5个工作日)。

对上述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署名加盖公章)我委提出。

联系人电话:黄飞虎,0771-2328315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819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