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文件 > 信息公示

关于2022年第二批自治区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拟兑现服务业企业“小升规”奖补资金名单的公示

2022-04-06 18:00     来源:工服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早抓快干一季度 稳中求进开好局”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政办电〔2022〕1号)精神,为做好2022年第二批自治区服务业发展专项投资计划安排,推动全区服务业加快发展,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牵头,拟在2022年第二批自治区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对符合2019年上规入统、目前仍然在库的企业开展一次性奖补。现将经企业申报、有关程序审核认定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4月7日—2022年4月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书面意见请写明理由和依据,注明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

联系电话:0771-2328191,联系人:柯亮、李荣官。

附表:2022年第二批自治区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拟兑现服务业企业“小升规”奖补资金公示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6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