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发文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文日期:2023年12月01日
标  题: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认定2023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的函
发文字号:桂发改高技函〔2023〕2727号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5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认定2023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的函

2023-12-05 17:10     来源:高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各有关单位:

按照《广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桂发改高技〔2023〕460号)要求,我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现将认定情况函告如下:

一、认定广西壮族自治区智慧用能装备与专用芯片工程研究中心等30家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名单详见附件1)。

二、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是自治区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服务国家、自治区重大战略任务和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要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所在领域的产业特色和优势,着力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与装备等瓶颈问题,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不断增强我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三、请你们组织项目建设单位,并参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桂发改高技〔2020〕1318号)要求,抓紧推进相关建设工作,加强运行管理,着力提高研发、工程化试验能力,不断完善产学研用合作机制,加强协同创新,推动工程研究中心持续健康发展。

此函。


附件:1.202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2月1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