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建设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

2022-12-13 17:00     来源: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2月5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正式开班。


    

    在培训内容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学员认真研读党的十大报告、十大新修订的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讲话精神等,切实掌握精髓要义;在教学形式上,采取线上+线下授课,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科研和政府部门的行家里手,围绕党的十大精神进行现场授课,并安排学习全国知名专家的网络课程;在教学组织上,注重研讨交流,每期专门安排半天时间进行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进一步加深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培训班共举办4期,每期班脱产培训5天,实现全委在职在编干部全覆盖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