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建设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2022-06-02 02:3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5月25日,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等8部门关于印发《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了加强全委党员干部清廉家庭建设,助推清廉机关建设,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了“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展览展示了中国自古以来与清廉家风家训家书等。通过参观展览,党员干部们对“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信念。(文/陈桥、图/廖华、审核/卢学理)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在民主博物馆外合影

参观展览现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参观结束后合影留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