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 总体规划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选题的公告

2022-06-23 09:00     来源:规划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十四五”前期研究,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增强规划的科学性,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民主参与度,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选题。选题征集结束后,我委将组织专家进行筛选、论证,形成“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方案,报自治区人民政府审定后,开展正式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将作为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基础。

  一、选题方向和重点

  围绕“十四五”时期事关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提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各重点领域研究的选题建议,包括但不限于国内外环境影响、发展条件和方位、各领域发展的思路重点、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等方面。

  二、填报方式

  请填写“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选题建议表(见附件),于2018年12月10日前,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至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规划处。

  联系人:罗曼曼、覃璟、张光指

  联系电话:0771-2328194、2328574、2328317

  传真:0771-2328874

  电子邮箱:y2000@gxi.gov.cn

  三、其他事项

  关于本次课题选题征集工作未尽事宜,欢迎电话咨询或登录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网站查询。

  附件:“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选题建议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1月14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