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周红波赴四川调研并出席西部陆海新通道川桂海铁联运座谈会

2020-10-26 09:20     来源: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4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周红波率队赴四川省调研并出席西部陆海新通道川桂海铁联运座谈会,就川桂合作、共促新通道建设、共享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发展机遇、共同深化双方经贸产业合作等方面与四川省交换了意见。

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在致辞中表示,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的实施给川桂双方都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双方通力合作,在区域发展战略提升、设施建设、互联互通、海铁联运、通关效能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希望双方继续释放政策红利,提升川桂海铁联运班列运营水平,利用四川腹地丰富资源优势和广西海港通达全球区位优势互补互惠,不断扩大经贸产业合作规模。(文/通道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