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莫前锋带队赴百色市田东县召开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2021-07-29 11:30     来源:振兴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及时抓好各项任务的组织实施,2021年7月22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带领委投资处、振兴处、外资处、开放处、农经处、社会处、人事处、财信处、安置处和机关党委等处室负责同志一行11人赴百色市田东县,召开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田东县县委常委、代理县长韩启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以彦,县委常委、国家发展改革委驻田东工作队队长杨晓斌以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莫前锋听取了韩启强和参会同志关于田东县经济社会发展、定点帮扶工作落实、存在问题和请求事项的介绍。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各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结合负责业务逐一对田东县提出事项作出回应,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项目策划、资金争取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最后,莫前锋对田东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予以肯定,强调要紧扣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对田东后续发展进行合理分析和预测,全力抓好“十四五”规划重大问题研究,为田东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要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和国家有关专项资金要求梳理包装项目,从中央预算内、外国政府贷款、专项债以及招商引资等方面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要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确定的各项任务,对标对表抓好组织实施。要抓住国家发展改革委挂点联系的有利时机,主动加强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有关司局(处室)的沟通衔接,最大限度的争取国家、自治区各项政策转化为推动田东发展的动力,确保田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不断取得新成效。(文/陆海旌 图/陆海旌 审核/周开克)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讲话

田东县县委常委、代理县长韩启强作汇报


座谈会会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