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农冰组织能源局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1 08:20     来源:油气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9日上午,能源局全体成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同志组织召开。

会上,农冰同志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结合能源局工作实际,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思想,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经过此次学习,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文、图/林春燕  审核/钟世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