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杨京凯出席农产品成本调查与农业保险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3-05-25 09:00     来源: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与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在南宁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京凯,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庞辉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杨京凯指出,此次签约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之际,是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有助于共同推进双方在农产品调查领域深度合作,将农产品成本数据同保障农民收入有机结合起来,更好服务地方特色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庞辉表示,此次合作签约,既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衷心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新局面,推动广西农产品成本价格收益类保险发展,促进广西农业保险由保传统风险向保市场风险转变,建立持续高效的信息共享、合作研发、联合服务的机制,为我区农业抵御灾害风险,稳定农产品收益作出贡献。

协议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处处长韦登汉、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田劲松代表签约。


杨京凯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