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2023年广西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业务专题培训班

2023-05-18 09:00     来源:重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借鉴江西省在投融资及重大项目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区发展改革系统领导干部业务能力,2023年5月11—17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2023年广西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业务专题培训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部分课程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制度法规处处长赵成峰以及江西省相关领域专家,主要围绕《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通用大纲》等项目管理政策以及江西省在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谋划与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实施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如何发挥民间投资主力军作用及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建设有关业务知识等方面进行培训。期间,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学员以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并现场考察了江西省南昌市航空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等领域项目和政府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14个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含县、城区发展改革局)投资及重大项目相关业务骨干共76人参加培训。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出席开班仪式

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制度法规处处长赵成峰授课现场

分组开展座谈交流现场

在江西省华勤千亿产业园基地现场参观考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