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黄汝焜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华南首席代表黄天伟一行

2023-03-01 10:00     来源:开放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2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黄汝焜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华南首席代表黄天伟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进行交流。

会上,黄汝焜对黄天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长期以来香港贸易发展局为推动桂港双方友好合作交流所作的努力,并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广西与香港的交流合作情况。希望双方在共同开拓“一带一路”和RCEP成员国市场、深化粤港澳大湾区联动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黄天伟介绍了香港贸易发展局的业务职能及未来工作重点,希望发挥平台优势,促进香港青年在桂创新创业,协助港商开拓内地商机,服务香港企业高质量“走出去”,与广西融入共建“一带一路”。

香港贸易发展局广州代表何俏媚,香港贸易发展局主任陈日超、副主任关杰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放处、经贸处、外资处、交通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