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我与二十大·青说”——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田东县挂职干部工作组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青年主题交流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2023-02-20 21:00     来源: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委机关青年干部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青春之我”赴“时代之约”,全力以赴推动壮美广西建设,2023年2月1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我与二十大·青说”——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田东县挂职干部工作组与我委青年主题交流系列活动,以主题交流分享、明信片寄语等丰富形式,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田东县挂职干部工作组青年干部与我委青年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勉励,筑牢初心使命,建立深厚友谊。

国家发展改革委于1997年开始与广西田东县建立定点帮扶关系,27年来,国家发展改革委驻田东工作组强化产业帮扶,加强调研谋划,助力广西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1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唐轶昂与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田东县挂职干部工作组进行交流座谈,对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田东县挂职干部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青年之间互相交流互相勉励,为广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唐轶昂与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田东县挂职干部工作组、我委青年干部合影


随后,国家发展改革委驻田东工作组与我委青年干部在委机关二楼多功能厅开展“我与二十大·青说”主题交流活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欧阳进出席并讲话,人事处、机关党委、委驻都安工作队、钦州市发展改革委以及我委青年干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欧阳进勉励青年干部


活动第一个环节,国家发展改革委驻田东工作组与我委驻都安工作队围绕乡村振兴进行主题分享,双方从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具体开展、探索实践等方面进行交流。

国家发展改革委驻田东工作组作乡村振兴主题分享


我委驻都安工作队作乡村振兴主题分享


活动第二个环节,我委青年以明信片寄语形式为国家发展改革委驻田东工作组送上祝福,随后以“我与二十大”为主题,现场进行工作思考、成长感悟、生活经历等方面分享,并进行互动交流。最后,欧阳进为国家发展改革委驻田东工作组送出祝福明信片,并鼓励青年干部要牢记初心,守住本心,为壮美广西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委青年作“我与二十大”主题分享


活动现场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通过学习二十大系列活动以及与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田东县挂职干部工作组深入交流,我委青年更加坚定初心使命,认为我们要进一步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在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