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罗陈娟参加2022年广西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2023-01-10 16:33     来源:营商环境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9日下午,2022年广西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在南宁顺利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22年广西优化营商环境所取得的亮点成效及显著经验。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陈娟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向各大媒体介绍了广西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解读我区在推动企业合规成本进一步降低、提升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效能、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以及推动建设公平包容市场竞争环境等方面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她表示,下一步,广西将从全面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推进社会投资项目“用地清单制”改革等方面出实招求突破,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大数据发展局,广西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闻发布会现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陈娟参加新闻发布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