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黄汝焜带队赴都安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2022-12-20 10:51     来源:地区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工作部署,2022年12月15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黄汝焜率地区处相关同志赴都安瑶族自治县高岭镇加庭村开展工作调研和走访入户。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村级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养殖户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鼓励养殖户因地制宜,发展相关下游产业,进一步增收致富。随后,调研组亲切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并深入帮扶农户家中,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调研组对驻村工作队勤勤恳恳扎根基层,不畏艰苦投身乡村振兴工作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工作队继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驻村驻心、用情用力,以实干实效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调研组到高岭镇加庭村慰问帮扶户


调研组慰问驻村工作队


调研组到养殖产业基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