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农冰主持召开2022年迎峰度夏工作部署暨电力安全生产警示视频会议

2022-05-07 12:00     来源:电力处     作者:陈子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做好2022年迎峰度夏能源电力保供的指示精神和全国电力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做好电力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5月7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主持召开2022年迎峰度夏工作部署暨电力安全生产警示视频会议。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地方金融监管局、广西税务局、各市发展改革委、广西电网公司和有关能源企业参会。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自治区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厅际协调机制的精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我区迎峰度夏电力保供的要求以及全国电力安委会第八次工作会议精神。农冰要求,一要务必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今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的严峻性、紧迫性;二要切实多措并举提升电力供应能力;三要千方百计增加煤炭、天然气供应保障;四要科学精准做好能源保供的调度监测;五要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六要压紧压实能源保供的责任。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电网公司,柳州、防城港、百色市发展改革委分别就做好我区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