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潘巍参加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指挥部2022年第一次会议

2022-01-13 17:10     来源:通道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3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指挥部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蔡丽新,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出席会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潘巍参加会议,并汇报2021年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一季度重点计划。

会议听取了黄桶至百色铁路前期工作推进情况、2022年西部陆海新通道全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西部陆海新通道柳州铁路港开发建设运营支持政策》及配套文件。会议指出,2021年各单位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共同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和条件。会议就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抓落实;二是坚持步步为营,锚定目标任务抓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重点难点抓落实;四是坚持目标导向,统筹战略战术抓落实;五是坚持协同联动,凝聚各方力量抓落实。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紧紧抓住窗口期,尽非常之心、施非常之策、下非常之功、实现关键之年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开门红。


                                          会议现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潘巍(中)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