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下属机构 > 委属单位 > 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 > 重要工作

“喜迎二十大 党在我心中”宏观院退休人员 党支部组织老党员赴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 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8 11:50     来源:自治区宏观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老党员时刻牢记党在心中,为党和人民事业继续贡献力量,同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10月18日上午,宏观院退休人员党支部组织老党员赴南宁市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李明瑞、韦拔群等烈士纪念馆,透过革命历史留下的有关图片记录、文史资料及文物陈列,接受更深刻、更庄严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让老党员们重温红色记忆,重走红色足迹,弘扬红色基因,进一步增进老党员们的凝聚力,激励他们为我院经济研究蓬勃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宏观院退休人员党支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