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下属机构 > 委属单位 > 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 > 重要工作

宏观院党支部赴《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8 11:45     来源:自治区宏观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8日上午,宏观院党支部赴《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院长蓝荣侯带队,在家党员干部参加。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深入了解从1925年广西第一个党支部建立到1949年广西全境解放的24年间,广西儿女前赴后继投身革命的红色传奇故事。在互动体验区,院长蓝荣侯带领党员干部参与《红色传奇》沉浸式党课活动,与国民党反动派斗智斗勇,破解机密要件密码,成功帮助革命同志化险为夷。

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们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践行初心使命,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征程中担当实干、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

沉浸式体验

分享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