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下属机构 > 委属单位 > 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 > 重要工作

宏观院赴都安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22-06-30 18:00     来源:自治区宏观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监测对象和脱贫户帮扶工作。6月30日,广西宏观院党支部开展“书籍传递,共沐书香”公益捐书暨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期间,蓝荣侯院长与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入户了解加庭村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及乡村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情况,倾听社情民意,交流政策信息,谋划发展思路,促进工作落实。

(结对共建)

会后广西宏观院党支部向加庭村党总支部捐赠书籍130多册,进一步丰富了加庭村党总支部的书籍品类及数量,让更多的好书能够传递下去。

(捐书仪式)

下午,蓝荣侯院长带领30多名干部职工入户开展慰问活动,主动了解脱贫户家庭生活基本情况,完善更新帮扶手册信息,给脱贫户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走访帮扶户)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与结对帮扶户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基层实际困难,及时交流乡村振兴政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而努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