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下属机构 > 委属单位 > 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 > 重要工作

宏观院志愿者到南宁市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6 18:00     来源:自治区宏观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6月25日-26日,我院组织志愿者在南宁市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近20名干部职工参加。开馆前,志愿者在志愿者之家签到,科技馆展览教育部的老师进行工作讲解。明确事项之后,志愿者配合展厅管理人员做好开馆准备工作:展品清洁与消毒、标识牌摆放、护栏准备。

9:30正式开馆,志愿者在展厅热情接待参观群众,根据现场人流情况、展品的安全操作要求和参与的年龄身高限制,对小朋友及监护人进行耐心细致的引导和讲解,使观众获得最佳的体验效果。

(操作讲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增长科学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服务意识和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

(细致服务)

(认真指导)

(集体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