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下属机构 > 委属单位 > 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 > 重要工作

杨豫萍参加“聚焦门户港建设、推动适箱产业发展” 主题沙龙活动

2022-06-17 18:00     来源:自治区宏观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7日,自治区北部湾办举办“聚焦门户港建设、推动适箱产业发展”主题沙龙活动。此次沙龙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更好地服务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建设和临港产业发展。活动通过专家授课、互动交流等方式,实现思想的碰撞、理念的互换、共识的凝聚。

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首席顾问专家、正高级经济师杨豫萍参加本次活动。分享环节中,杨豫萍围绕强化北部湾港对我国西部地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牵引作用进行了分享交流,提出以临港产业为引领,打造中西部向海产业集群;以适箱产品为重点,打造区域性国际贸易网络;以港口升级为方向,打造国家级港口型物流枢纽;以外贸企业为依托,打造惠企纾困政策型洼地等方面建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