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下属机构 > 委属单位 > 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 > 重要工作

宏观院党支部开展观看家风系列专题片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0 17:45     来源:自治区宏观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0日下午,宏观院党支部开展观看家风系列专题片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长蓝荣侯主持,在家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一是党员对照思考题,在观看家风系列专题片视频中,边看边思考。二是观看结束后进入分组讨论环节,各组成员运用“行动学习法”——“头脑风暴”进行讨论。三是由“廉洁促进师”进行警示教育视频解读。活动中,现场氛围活跃,各组讨论热烈,每位党员对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会上,“廉洁促进师”喻颍杰同志总结到此次家风系列专题片案例鲜明、令人警醒,强调家风不正、家教不严的严重后果,党员领导干部更应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最后,院长蓝荣侯就观看家风系列专题片谈心得,要求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注重家庭、家风、家教,注重子女品德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院长蓝荣侯主持会议

第一小组讨论

第二小组讨论

第三小组讨论

“廉洁促进师”喻颍杰作总结

观看家风系列专题警示教育片现场

观看家风系列专题警示教育片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