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下属机构 > 委属单位 > 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 > 重要工作

宏观院邀请专家到院内开展 “家庭家教家风专题课”授课暨党日活动

2022-06-16 17:50     来源:自治区宏观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下午,宏观院邀请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韦爱柳为院内干部职工进行授课,讲座由院长蓝荣侯主持,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讲座授课主题为《传承红色家风 弘扬廉洁齐家—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韦组长从“红色家风是百年党史的恒久话题、家风是作风的重要表现、家风建设要注重抓早抓小”三个方面阐明了清廉家风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还列举了许多伟人家风的生动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清廉家风对一个家庭起到的重要作用。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事例感人,对我院党员、干部职工提升思想道德境界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让大家更好的认识到家庭家教家风在弘扬时代新风中的重要作用,从而立好家规、传好家训、正好家风。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

党组成员 韦爱柳

蓝荣侯同志主持

讲座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