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下属机构 > 委属单位 > 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 > 重要工作

宏观院举办健步走活动

2022-05-30 09:00     来源:自治区宏观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鼓励广大职工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营造良好的氛围,5月28日上午,宏观院在南湖公园举办了2022年健步走活动,共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开始前,院长蓝荣侯为大家详细讲解相关要求,特别是路程情况、打卡地点、走路速度并希望大家秉承团结奋进、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活动开始口令发出后,全院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迎着初夏的朝阳,迈着矫健的步伐,携手并肩,你追我赶,疾步向前。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还锻炼了身体,加强了全院干部职工之间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

健步走活动人员集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