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参加广西卫视《凡事说理》节目录制工作

2018-08-02 10:18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受广西卫视邀请录制一档访谈节目——《凡事说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贸服处处长徐正强作为嘉宾之一参加了节目录制。

  节目中,徐正强处长介绍了我区服务业发展情况。上半年,全区服务业增加值达到3752亿元,同比增长10.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6个百分点,增速居全国第3位,创2009年以来同期新高。服务业增加值占全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42.8%,为上半年全区生产总值增长6.2%作出了突出贡献,拉动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了60%,成为名副其实的经济增长第一动力。

  本期《凡事说理》节目预计将于8月中旬在广西卫视、广西新闻频道播出,请关注我区服务业发展情况的各界朋友届时收看。(图/文 陈刚)

  

  

  节目录制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