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资源节约环境保护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3年全区塑料污染治理及废弃汽车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3-04-04 17:09     来源: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环资处     作者:廖子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1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3年全区塑料污染治理及废弃汽车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全区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三年来全区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成效,全面分析了塑料污染治理面临的形势任务,对标国家《塑料污染治理2023年工作要点》任务要求,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二阶段召开全区废弃汽车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文件精神为指导,对扎实推动我区废弃汽车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处长陈彦武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有关单位在主会场参会。分会场设在各市发展改革部门,各市人民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各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主会场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