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资源节约环境保护

莫前锋主持召开全面巩固疫情防控重大成果推动城乡医疗卫生和环境保护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工作推进会

2023-03-17 17:30     来源: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环资处     作者:严宵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17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主持召开全面巩固疫情防控重大成果推动城乡医疗卫生和环境保护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国家关于全面巩固疫情防控重大成果推动城乡医疗卫生和环境保护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自治区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推进情况,研究提出我区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卫生健康委、住房城乡建设厅、农业农村厅、市场监管局等17个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动城乡医疗卫生和环境保护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推进城乡医疗卫生和环境保护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积极沟通协调,共同形成合力,把握好工作进度,吸收会议提出的具体修改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我区相关落实文件,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