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资源节约环境保护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和自治区宏观经济研究院联合召开工作座谈会

2023-02-03 17:29     来源:环资处     作者:严宵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30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和自治区宏观经济研究院联合召开工作座谈会,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商讨2023年重点研究课题,部署2023年合作重点工作。环资处、自治区宏观经济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2022年环资处和宏观经济研究院紧密合作,聚焦碳达峰碳中和、节能降碳等重点领域取得丰硕成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对双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双方一致认为,2023年要继续深入合作开展重大问题研究,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在合作中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升、共同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