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资源节约环境保护

陈彦武为自治区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碳达峰碳中和方面的授课

2023-01-16 17:00     来源:环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受自治区党校邀请,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处长陈彦武为自治区党校第10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和第10期中期年干部培训二班学员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对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报告。陈彦武从深刻认识做好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意义的政治高度,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具体工作要求,重点围绕“什么是碳达峰碳中和”“为什么要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对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该怎么做个方面作深入讲解研讨班学员认为,此次培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区碳达峰碳中和有关政策文件,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有计划分步骤实施碳达峰行动具有强的指导意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