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资源节约环境保护

麦贵富出席中国—东盟应对气候变化与生态环境对话和2022年中国—东盟环境合作论坛

2022-09-15 17:45     来源:环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15日,“共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创绿色低碳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国—东盟应对气候变化与生态环境对话和2022年中国—东盟环境合作论坛在南宁开幕。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麦贵富出席开幕式。

论坛上,参会代表围绕“气候政策与行动对话”主题交流分享中国和东盟各国在生态环境领域合作成功经验,共同探索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绿色复苏双重背景下,推动区域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参会代表表示,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继续深化双方战略伙伴关系,维护多边共识、聚焦务实行动、挖掘合作潜力,探索中国—东盟环境合作新方向,积极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携手共创绿色低碳新时代,推动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走深走实。广西作为环境合作论坛的举办地,愿继续发挥区位优势、文化优势、人文优势和经贸优势,为推动中国—东盟环境合作交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环资处负责同志随同出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