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资源节约环境保护

熊祥忠出席全区绿色环保产业链 招商专场活动

2022-09-21 17:30     来源:环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重点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构建具有广西特色现代化产业体系,2022年9月16日下午,全区绿色环保产业链招商专场活动在南宁会展豪生酒店举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祥忠出席活动。

此次招商会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的根本要求,用好中国—东盟国际环保展的交流平台,用活链主企业平台,重点宣传推介广西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招商政策等,聚焦机械装备制造、高端金属新材料、数字经济、电子信息、汽车、轻工纺织、林业和高端绿色家居、绿色化工新材料、现代商贸物流、大健康和文旅体育、绿色环保、现代农业、精品碳酸钙、食品加工、生物医药等15大重点产业。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介绍全区绿色环保产业链招商工作情况。南宁、柳州、百色市向海内外企业家和投资者们发出诚挚邀约,就当地产业发展规划和投资重点、招商引资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发放了招商引资政策汇编、投资指南等宣传材料。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环资处负责同志随同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