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资源节约环境保护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广西参与生态环境国际合作调研座谈

2022-08-26 15:32     来源:环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24日,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一行就广西参与生态环境国际合作赴我委开展调研座谈双方就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与东盟对接发展相关情况、低碳发展具体措施、塑料污染治理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参会同志重点介绍了广西与东盟对接发展的相关定位、战略、产业布局及重点工程,希望双方在深入推进生态环境国际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就生态碳汇核算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李霞处长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生态环境国际合情况,充分肯定了广西在生态环境国际合作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广西持续发挥区位优势及自然资源禀赋继续大力推进生态环境领域国际合作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环资处、综合处、外资处、重大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