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资源节约环境保护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节能减碳项目建设

2022-08-10 15:20     来源:环资处     作者:雷云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碳达峰碳中和各项部署安排,扎实推进节能减排各项工作,谋划实施了一批节能减排项目,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2022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安排我区中央预算内投资5210万元,用于支持节能减碳项目建设。按照绩效要求,这批项目实施后我区将新增节能量2.52万吨标准煤/年,新增二氧化碳减排量0.97万吨/年,新增再生资源加工利用能力95.5万吨/年,新增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能力170.86万吨/年,资源利用效率和生态环境质量将进一步提升。

                      (文/雷云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