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资源节约环境保护

南宁市、梧州市入选国家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

2022-08-02 17:25     来源:环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组织开展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示范城市建设,经过评比、审核,确定了60个城市为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其中我区南宁市、梧州市成功入选。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名单的通知》要求,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南宁市、梧州市编制实施方案,加快开展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重点城市建设,健全废旧物资回收网络体系,因地制宜提升再生资源分拣加工利用水平,推动二手商品交易和再制造产业发展,完善废旧物资循环利用政策保障体系。到2025年,南宁市、梧州市率先建成完善的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推动我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