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资源节约环境保护

熊祥忠主持召开研究落实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2-07-22 11:38     来源:环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1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祥忠主持召开研究落实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机关等部门关于印发<全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区发展改革系统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处室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后续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厚植生态环境优势推动绿色发展迈出新步伐的决定,服务保障美丽广西和生态文明强区建设的具体举措,是排查整治全区发改系统涉环保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有力抓手,是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整改的行动体现,各处室要高度重视,真正把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对待,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排查整治,从严从实从快推进整改工作,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