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资源节约环境保护

熊祥忠出席全区发展改革系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2022-07-06 18:09     来源:环资处     作者:李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广西发展改革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对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意义的认识,科学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做好碳达峰碳中和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专题培训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祥忠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节能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等相关专家分别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十四五”全国清洁生产方案解读、循环经济及能耗双控政策解读等专题进行授课,环资处就具体业务与全体学员做了交流互动。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有关处室、各市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


熊祥忠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