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资源节约环境保护

熊祥忠为自治区党校第11期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学员授课

2022-05-26 10:51     来源:环资处     作者:顾丽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受自治区党校邀请,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祥忠为自治区党校第11期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学员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碳达峰碳中和重要论述 稳妥有序推进我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主题报告。

熊祥忠从深刻认识做好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意义的政治高度,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具体工作要求,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碳达峰碳中和重要论述”“我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面临形势”“我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作深入讲解,并详细解读《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研讨班学员认为,此次授课对贯彻落实我区碳达峰碳中和有关政策文件,稳妥有序扎实推进我区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授课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