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综合经济

欧阳进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视频会议

2021-08-27 18:15     来源:综合处     作者:成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7日,自治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和综合精准施策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视频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欧阳进主持。会议对当前各市和各县(市、区)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进展情况和存在的突出困难及问题进行了分析调度,对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精准施策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市和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工作,加快建立高效的调度工作机制,扎实开展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工作;要千方百计做好企业纾困,落实好“三张清单”机制,解决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要抓好投资项目和服务业运行工作,切实巩固经济加快恢复的发展态势。

14个设区市发改委和各县(市、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文/成蕾 图/刘思聪)

欧阳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